2010年计划

过去的一年,毕业,参加了工作,成为了一名代码民工。接下来的一年总是要有很多的期待,还是得好好安排
下。
2010年要做的事情,看下到年底的时候能不能都实现:
1、存钱,到现在为止我银行里的存款还为零,这对一个年轻人来讲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。
2、养成时间管理的习惯,工作后时间越来越少了,得学会把最多的时间放在最重要的事情上
3、推出一个服务,coding for supply service 代码只有为他人提供服务的时候才有价值,已有idea
4、打造一个开源项目,已经有想法了
5、构造一个产品,我想第一个要做的就是这个了
6、学习英语,这事非常必要的,至少要看得懂环球时报的英文版
7、学习一门新语言,精通一门语言,不用多说了,新语言就是python了,精通的也就php吧,我对php了解
的太少了
8、看2~3个开源程序的源码,探究其实现,对于我这种没写多少代码的人来说,阅读优秀的代码是非常必要
的,我会精度sugar的代码,还有就不知道了drupal?zendframework?
9、看20本以上与专业无关的书,这一年第一本应该是《当我谈跑步时,我谈些什么》
10、感受马拉松,做一次徒步或者奔跑旅行,明天就马拉松了.嘿嘿~